close

21號回去爸爸家

剛好看了電視購物

賣直播盒子

看起來好像不錯

想說  當初

為了不讓女兒一直看電視

怕她近視

加上第四台收費那麼貴

也沒什麼好節目

社區大樓有免費數位電視20台可以看

自己家一直都沒裝第四台

也順便省錢

可是寶貝女兒

每次回到爺爺家 就捨不得走

一直想看卡通

想到我那沒網路 我筆電都用手機wifi接收

想這樣可以用直播盒子嗎

想很久......

後來 乾脆 訂一台

心想~~~大不了 裝網路線

隔天 貨就來 效率很高

因為我不是很懂電腦

所以用很久

手機的wifi無線基地台打開

盒子 的 wifi也打開

一直收不到完全沒訊號

自己收不到連別人也收不到

想說 不可能啊

難道我家附近沒人用無線網路嗎

一直在螢幕設定 用好幾次都沒訊號

問客服好了

用手機打0800 ( 現在人都用手機 聯絡也用手機和line  所以我沒裝市內電話 )

結果打不通~~因為沒服務此區

只好打用手機播室內02的電話

一播一直忙線中

一直叫我等待

等了又等 打了好幾次 都是等

不誇張 打的十幾通

終於 通了

我跟客服說 盒子wifi 收不到

客服說 可以啊 要開啟wifi

而且不太耐煩

媽的~~我電腦在差

開啟wifi 我還懂

又試好久 火大了

再打給客服 靠~~下班了

剛好我朋友來

叫我關機重試

我突然想到 對啊 一定是這樣

每次電腦安裝或更新一大堆完都要關機

果然

開機後 收到一堆無線網路

客服人員每天遇到很多問題吧

應該早就知道解決方法

我這應該是很簡單的小問題

結果.....

就關機重開~~為何沒告訴我 ( 我和客服都笨....哈哈 )

如果我朋友沒來 我一定收起來

退貨還給購物台

待續~~研究中 還不知好不好

~~這幾天 用手機吃到飽連線 看直播盒子

還真不行看耶

速度太慢外 還會卡住不會動

有的節目要繳費 才能看

只好使用社區網路

100m/30m的速度

為了要給寶貝女兒看一些兒童節目和卡通

還是要裝網路

3/31 來裝機

簽約一年(年繳4000元)加送2個月

平均一個月333元

可以看幾百台呢 還可以下載

又比第四台便宜喔

但是

有些網站節目是要付費才可以看 ..... 挖哩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58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